2009年7月28日星期二

眼泪倾斜...

今天,真的觉得自己很可悲~
我告诉萧公子...
自己这28年白活了...
在公司任职了快4年...结果~
被一个19岁的新进员工欺负到...欲哭无泪...
外表单纯...说话温柔...
我以为她就是平凡的女生...
不必提防啦...
结果~就是因为轻易信任...
结果~搞得自己狼狈不堪...
在公司任劳任怨...
结果败给了一个19岁的女生...
可悲啊~真的可悲...
今天竟然还因为她的恶意告状~
应该说恶人先告状...
让一直很坚强的我竟然在老板面前掉眼泪...
还被说成是自己的不对~
信使谁人知?
每个人问我为什么当时不说出她的不是...
可是...我...我就是说不出来啊~
不是我的性格啊...
一直抱着一种想法的我~《宁可被别人欺负,自己也不要欺负别人》
这次伤的够彻底了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