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4日星期五

最后的决定...

上个月的27号,我决定离开公司...
也许是因为累了...
厌倦了人事问题...
压力问题~
再加上种种外来的因素,增加了想离开的冲动...
结果,丢了信给老大~
不后悔...因为那时候就想说离开也许是好的...
告诉朋友离职的事情,
每个人都是支持的...
也许是因为他们看见了我的累...
感谢你们...

丢了信的日子,原本以为一定会很难熬~
老大老二一定会给我很够力的脸色看的...
可是,1个月过去了...
他们没有欺负我~
只是老大说话有时候很难听,但是那是他的性格...
我了解~只是听了不舒服...
加上公司人事问题...根本不会想要继续留下去...
所以,经过他好几次的邀请喝咖啡,希望我考虑留下来...
我都坚决的拒绝...
不可思议的坚持~
出乎意料的坚持...
根本不相信自己可以如此的坚持离开...
冒了一身的冷汗...

但是,身边还是有人不看好我~
不断的告诉我,最后我会败给“心软”...
一定会继续为公司服务的~
我很坚持的说“不”...

但是,今天~
我改变主意了...
老大再一次的说服我继续留下来...
不为什么,就因为心软~
因为觉得公司给我很好的栽培...
找不到人坐我的位子,心里有点内疚~
所以,考虑留下来...
而且老大提出的条件也还不错...
所以,我决定再给他一次机会...也给自己一个机会~
也许,是因为害怕去适应新环境...
也许,是因为习惯了~
身边有朋友冷嘲热讽...
但是,没有关系...
自己的生活应该是为自己过,尊重自己的每一个决定...
即使别人再冷嘲热讽,没有关系...
自己加油就好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