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1日星期二

不再联络的第6天~

希望,你能够原谅我~
因为昨天考虑了很久很久...
终于决定将你的名字从“脸谱”上删除了~
很抱歉...
因为我没有勇气不断看见你的动态出现在我的主页中...
看见你将“单身”转换成“正在恋爱”...
那一瞬间...心里觉得很痛~
你是故意的吧~
你应该知道,当你说你有女朋友的那一刻开始...
我会乖乖的放弃的...
不会挽留~
你应该料到了我的性格如此吧...
不然你怎么会这样来伤害我?
我说过...
不是认真的不要玩我...不要和我玩爱情的游戏...
因为我不是那个可以陪你玩爱情游戏的人...
因为你很诚恳的告诉我...
你是认真的...你想要安定下来...
你还说~和你在一起的我会知道自己有多幸福...
可是,为什么?
你说的幸福呢?
你在玩爱情的游戏...这是我最后由所领悟的...
我再一次彻底的信错了人,爱错了人...
说不难过,那是骗身边的人的谎言...
家人面前,朋友面前,同事面前假装很坚强...
装的不当一回事...
人后的我...谁知道?

说真的,我会祝福你...
是真的...
谢谢你曾经给我的快乐~
毕竟和你在一起的那段时间...
我是真的快乐的...
一段感情,本来就容不下3个人...
谁叫我不是你的最爱...
所以,我唯一能够做的...
就是给你祝福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