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16日星期三

12月份的心情笔录(三)

今天的心情有点不好~
也许是因为昨晚睡不好吧...脾气有点暴躁哦~
哈哈,希望今天不要有人惹到我咯...^^

昨天晚上,是公司的聚会~
算是一个大型的聚会吧~
因为“Pauline”和“Candy”的生日...
原本打算不去的我,在没有理由推掉的情况下...
只好出席了~
但是,算还是一个愉快的聚会啦~
因为“老大”没有出现~
所以,聚会还算愉快...哈哈~
不是不喜欢和公司的人聚会,
而是,也许自己对这公司已经失去了信任吧~
所以,能保持距离的,还是保持距离好了...
保持距离为的是保护自己,并无它意...^^

昨天,心情真的超不好的...
原本一直让我很信任的他...
竟然问了我一个很不礼貌的问题(我是这样认为),
彻底的让我对他大打折扣咯~
我不知道为什么他突然会变成这样,
但是,真的伤了我的心...
有些事情错了就是错了,不是一句对不起就能当作没一回事的~
他道歉了,不是我不原谅他~
而是...我突然的心情,他能理解吗?
自己错了,道歉了,还要说什么以后不要那么大方了~
现在错的是谁啊?
我不知道是不是自己敏感,但是换成别人~
应该会觉得他过份了吧~
那么多年的友情,就这样结束吗?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