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8日星期二

12月份的心情笔录(一)

写什么呢?
想写...可是,为什么脑袋一片空白呢?
惨了啦...为什么想不起来?

最近有什么感触呢?
其实,最近的生活都在忙工作...
一天9个小时的工作时间真的不够...
可是啊~我又不希望我的生活只有工作...
除了工作还是工作而已...

我喜欢结交朋友~
因为我的人生字典里,朋友两个字意义重大...
我的生活中不能缺少朋友~呵呵...
家人第一,朋友第二...情人第三...哈哈~
目前的排序是这样没错啦...
以后,不知道...^^
其实,觉得自己蛮幸运的咯...
朋友不算多,但是知心的还不少...
其实,我选择朋友很简单,只要用心...
都是朋友...
很简单吧~呵呵...
很感谢那些一直都在陪我走我人生路的朋友,
虽然,路途中有还是有人半途下车了...
也许,我们要到达的目的地不一样吧~
真的,发现老天爷对我还真的不错...
虽然经历的事情比别人多,
但是,我相信是一种考验吧...
不然现在的我怎么会那么坚强呢?
呵呵~算自欺欺人吗?
不会啦,因为我是真的觉得是另一种体验啦...
至少我的人生真的能用“多姿多彩”来形容啊...^^y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