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11日星期三

2009~生日留言

今年的生日,
发生了很多很有趣,也让我觉得很意外的事情...^^

Part 1 :(05.11.2009)
- 主角: 我和公主帮的姐妹们
- 配角 : 香蕉蛋糕
- 地点: RedBox Jusco










过程记载***
其实,说真的,能认识到这两位公主还真的是我的福气...
因为啊~和她们之间的默契...感情,是没有办法用言语来形容的...^^
从同事的关系变成无话不说的好朋友,好姐妹...真的很难得...
时间真的过的好快,一转眼,认识她们也有1年多的时间了...
去年的生日也是有她们陪我度过...

当天,我们约好9点在JuscO Meet...
这一天,可以说是“女版”周杰伦的演唱会咯...呵呵...
因为我们都爱“周董”的歌...
当中当然也不忘拍照留恋咯...
还有,还有录下我们唱歌时候的模样和歌声...哈哈~
庆祝会一直到凌晨一点就结束了...
每一次和公主姐妹们的聚会都是笑声连连的...
真的,我相信一句话...
朋友不在于多,而是在于知心...
谢谢公主们给我的美丽回忆...


Part 2 :(07.11.2009)
- 主角: 我和萧氏夫妇
- 配角: 小小的blueberry cake
- 地点: 萧夫妇的温馨小筑









今年最特别的庆祝方式,就是萧氏夫妇给我的回忆了~^^
当天下午原本约好2点到萧的温馨小筑吃午餐的
起初我还以为是萧公子下厨咧,怎么知道............=.=''
比预先约好的时间提早到达萧公子家...
看见萧太太正在厨房里忙着~有点不好意思的咯...呵呵...
但是,说真的,
萧太太的厨艺很棒~
当天的“金马伦”玉蜀黍汤...菜豆陪肉碎...“ 翻版”台湾盐酥鸡...
好吃~呵呵...萧公子有福气咯~要懂得惜福哦~
说真的,当萧公子说要为我准备生日的午餐的时候,
有感动到哦~哈哈...
值得一提的是,小黑的第一次竟然献给了我~哈哈...

Part 3(09.11.2009)
- 主角:家人和我
- 配角:绿茶蛋糕
- 地点:妈妈家




说到绿茶蛋糕嘛~呵呵...
真的有点不好吃咯...
一直喜欢吃蛋糕的我还有小瓜们,都忍不住吐出来了~=.='''
我喜欢绿茶雪糕...
但是还是第一次吃绿茶蛋糕...
没想到,那么难以忘记它的味道咯~哈哈...
但是还是谢谢妹妹的朋友CRV送的蛋糕啦~^^
当天,妈妈还给了我一封红包,
妈妈说让我转转运~
说到我好像最近运气很不好一样咧~呵呵...
但是,谢谢妈妈~


Part 4 (09.11.2009)
- 主角: 我和公司的同事
- 配角:香蕉蛋糕
- 地点:redbox Jusco
(照片迟些在放上来,因为在老大手里)
当天呢,老大很给脸的和同事一起帮我庆祝生日...
哈哈,这一个环节呢~
应该没有什么好发言的...
也好像...没有什么好记载的咧~
天啊~哈哈
不过,这一天,却是一个同事离职的日子...
庆祝的意义重大吧~
希望她走出这个魔岛之后会遇见天使...
加油咯~
生日的愿望,希望妈妈可以身体健康,快快乐乐...
每一个part的愿望都一样,
希望可以增加魔力~
让愿望实现...哈哈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