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6日星期一

清明~

踏入4月份了,心情变得很沉重...

那天回家扫墓,站在公公的坟前很久很久...
望着公公的照片...
仔细想一想...6年了...竟然就这样过了6年了...
时间真的很残酷~公公离开我们已经6年了...
想念依旧很深~很浓...心里有很多很多的话想告诉公公...

还记得小的时候,每当公公回到家的时候,
我总爱往公公的口袋里搜~
因为我知道公公总会带些糖果回来给我~
公公真的很疼很疼我~
念小学的时候是公公带着我去到陌生的环境~陪着我让我慢慢适应...
家长日也是公公去学校拿我的成绩册...
早上也是公公叫我起床上学~泡好MILO放在桌上...还有零用钱...
等我上了校车,他才关上门...
安静的坐在他最常坐的椅子上做自己的东西~
或者抽根烟...
公公很喜欢和咖啡,喜欢吃包子...
假期的时候,公公都喜欢骑摩哆载着我去咖啡店和咖啡...
公公总是细心的将我的MILO倒在碟子里让我喝...
因为不会被烫伤...
突然...真的好想好想公公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