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3日星期二

圆满人生激励生活营~28/02-01/03/2009

最近的最近,参加了一个生活营~
“第十届圆满人生成长生活营”...
是一个2天1夜的课程~在new york hotel举办~
其实这个生活营呢完全是免费的,而且还包括了膳食~超丰富的咯~
而且所有的工委都是义工~完全不收任何的费用的~
这个举办人真的很赞~

第一天的心情是忐忑不安~虽然是和公司的一名同事一起出席的~
但是有更多更多的是“期待与好奇”...哈哈~
因为以前的我从来不会想过要上类似这样的课程~


星期六的早上八点准时到达现场~
场面好热闹~形形色色的人都有~哈哈...
结果如我所料~我和同事被分开了~各自拥有自己的组员~

我是第10组的组员之一~ ^^
我们的组员一共有12位~大家都是来自不同的地方~哈哈~
深信缘分的牵引,所以我们大家相识了~
我很庆幸~因为这个生活营...
我又认识多10位新朋友了~
而且大家给我的感觉都很单纯,很善良~很棒很棒的朋友~

2天的时间很快很快的就过去了~
最后大家都只能无奈的分开~
毕竟天底下没有不散的宴席~

透过这个课程~
我真的觉得自己的人生超幸福的~
因为在我的身边总有很多很多爱我的人~
在课程里听见别人说着自己的故事,很悲哀~也觉得心酸~
原来这个世界需要爱的人竟然有那么多那么多~
看见很多婚姻出现问题的人得到帮助~
向自己最爱的人勇敢的道歉~承诺~
那一刻真的真的很感动~很感动~
当然也拍了很多的照片~改天再放上来~
因为还没有整理好~哈哈...
这个世界上需要帮助的人有太多太多了~
一个人的力量也许有限,
但是只要有一个人勇敢的踏出第一步影响身边的人~
那么一传十~十传百的力量不就出现了吗?
真的希望有一天,这个世界能够因为有爱而变得可爱~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