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14日星期六

人间~地狱




今天是情人节~原本计划好和妹妹下午去吃寿司的~
可是啊~临时接到通知说要代班,原本半天就可以去享受午餐的我...
被逼...要改成吃快餐~
我的情人节...就这样快成为过去了~




我常常在想~
为什么今世我会被选中扮演这个角色?
是因为前世?
你相信前世因果吗?

人在生命快终结时,真的会看见平时看不见的“人”吗?
那些已经不属于这个空间的“过客”...
而人们口中的天堂,真的存在吗?
这些种种的疑问~应该要等到我自己生命终结时才能够有答案吧~^^
其实,人生的奥妙真的太多太多了~
来不及找出答案的,又来一个问题...
哈哈!永无止境的问题...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