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21日星期三

Best Performance~RM500

原本计划新年后要交辞呈的我~
竟然在公司一年一度的年终晚宴上获得Best Performance的奖状~
还有~公司非常“大方”的给予RM500的奖赏~
害怕再次心软的我~天啊...该怎么开口呢?
“就是开不了口让他知道~”
老板的吝啬~是我坚持要离开的理由~
1个purchaser要应付7间分行的工作...
我问心无愧~自问已经做到很不错了~
可是...还是达不到我们老大的要求~
最后,我只能说...
“我真的好累~你要的我都学不会~”
不是我不愿意付出~而是...我的付出~没有人懂得欣赏...
所以,我只能另外寻找属于我的天空了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